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奇葩雪糕能有多奇葩?第一种用火烤着吃,最后一种如同泡菜

在说到冰淇淋雪糕的时候,想必喜爱甜食的吃货们是不会错过这个美食的,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来上那么一根,那简直是棒极了,而在雪糕们大受欢迎之后,当然就是不断创新新的口味,于是就有奇葩雪糕的诞生,那么奇葩雪糕能有多奇葩?看看这五种的奇葩雪糕,第一种用火烤着吃,最后一种如同泡菜。

第一种:火焰冰淇淋,这种冰淇淋的样子就跟它的名字一样,是有火焰的,那么问题来了,冰淇淋不是冷冻的食品吗?在这样的火焰之下,竟然还有保存,不得不说想出这个冰淇淋的人,真是很有创意。

第二种:绿舌头雪糕,这种雪糕应该有很多的人都有吃过,是一款很有意思的雪糕,它的特点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样,吃起来的模样就跟绿色的舌头,很有趣好玩。

第三种:荧光雪糕,这种雪糕也是很有意思的甜点,吃的人在黑夜下,舌头就会发出荧光,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到的,不过吃起来的感觉与平常的雪糕没有什么区别。

第四种:麻辣冰淇淋,在吃冰淇淋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甜甜的或者是酸甜的口味,但是如今就有了这个麻辣的口味,吃起来给为两级的感受,也是很有新颖的创意。

第五种:泡菜雪糕,这个雪糕的样子就和它的名字没有区别,看上去就跟泡菜一样,不过口味却不是泡菜口味,也是很有创意的一种奇葩雪糕,从远处看就会让不知情的人以为真是在吃泡菜。

最后对于奇葩雪糕能有多奇葩?第一种用火烤着吃,最后一种如同泡菜,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在里面的呢?欢迎各位有想法的网友们的评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